其實,自己的良心常常告訴自己,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沒有很有錢,甚至還有一些負債。如果,以這些表面上的標準,我一點都不好。但我卻知道我不能以這些社會上的標準來看,不然,我的人生真的不是很好。

但我的人生真的不好嗎?其實,好或不好,並沒有一定的標準。當然,我的另外一半,總是會覺得我不夠踏實。當然,她說得非常地斬釘截鐵,而我其實想反駁,哈哈!我卻也知道這樣是行不通的。因為長久以來,我一直說不過她。

有人會說這個老婆太強勢了,哈哈!反正,我想也是啦!可以跟我互補。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有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孩,雖然好動些,但總是健康善良。我不期望他能夠賺大錢,但我卻一直希望他能夠心地善良。

我還有一對父母,雖然兩個人都有些病痛在身,但總是依然生活在我的身邊。即使,我不是很喜歡父親對待我的態度,但我也能體諒身為一個兒子,讓他依舊操心,所導致的一些嘮叨。聽起來很不好聽,但卻無意。

母親是標準的老媽子,常常苦口婆心地告訴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內容雖然枯燥,但卻是很實際。

重點在於我還在這裡keying,哈哈!

但,另一個問題來了。我都知道我很幸福,但我的內心似乎不是這樣想。我想我並沒有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上天。我想我一定能夠成功,然後擺脫這個習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