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偶像劇通常感觸不會這麼深

而且雖然它說此劇貼近現實,但還是有些偶像化了些

再仔細想想,其實我還真是天真有餘啊~~~

不過,想想能保有這樣的天真,或許也是一種上天的禮物

不要太過沈溺,但能夠在這忙碌的日子當中,保有一絲這樣的感性,讓生活多一點感動

我常在想生活應該不是只為了生活,也要讓自己的心靈有成長的機會

在生活當中,能夠為了一些事情感動,進而感恩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我想這樣的話,生活才不至於盲目不仁了

而這份感動,也足以增加生活的動力與熱忱

我想這也是相互相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