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袋裡一直想很多問題

有許多解不開莫名的愁緒

然而,在某晚當我泡在浴缸的當下

我突然想到,其實我的內心一直處在極度缺乏的狀態

我一直告訴自己很富足

可是,其實我內心深處卻是缺乏得如同無底洞

連我自己再想到都感到驚恐

一再地在表面表現出非常知足的狀態

卻害怕轉身之後的那片黑暗

所有外界的因素困擾著我,年紀、經歷、地位……等

而我的內心世界呢?

明明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卻有點使不上力的情況,而且我也知道這是我放不下的部分

其實,我還是處在缺乏的低點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不如常看一二

這個道理我懂,可是我卻還不能做到

才讓我掉入這個缺乏的黑洞裡

一種很難受又有苦說不出的感受

掉入這個陷阱的人是我

讓我掉入的決定者也是我

我想如果要出來的話,也只能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