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些什麼?
哈哈~~~
我真的在想些什麼?
想現在,這個時刻,已經過去的那一秒
我的內心在什麼狀態上?
澎湃、激動或平靜、寧靜
我突然想到「大稻埕」裡提到的「黃金年代」
什麼時候是我的黃金年代?
十歲?二十歲?二十五歲?三十歲?三十五歲?或何時呢?
有想過嗎?
過去,我從沒想過
現在,我其實也沒有真正去思考過
但何時是我的黃金年代呢?
我想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肯定毫不猶豫的說二十幾歲的時候
因為那是段美好的青春時刻
不管在學校或是剛出社會
到處都充滿了新奇、新鮮與刺激
可是,過去的我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又認為何時呢?
NOW
是的!就在當下
時時刻刻都是我的黃金年代
即使現在沒有工作的我
也是我這一生當中很重要的黃金年代
因為就在這當下
我感受到了時間的難能可貴
我輕輕放下了過去無法touch的區塊
為的是讓我能感受到此刻的美好
你們好嗎?我很好!
為了你們,我會很好!
即使不是為你們,我也會好!
因為這時刻瞬間的美好!讓我也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 年代 當下
    全站熱搜

    chor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