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平凡的日子,對我而言,卻也是特別的日子。

不是我生日,也不是我的朋友生日,是一群我不認識的人的生日!

呵呵~~~不開玩笑了!

為什麼對我是特別的日子呢?

第一,明天開始,我將要暫別網路三天,為了我那可愛的寶貝。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三天之後,我將重新再回職場了!

有那麼重要嗎?對很多人而言,沒什麼!但對我不是!

回顧過去五個月,是我這一輩子最長的低潮

即時過去在國外的日子裡,也沒有那麼長的時間

不知方向為何?不知為何而存?

內心常往返於天堂與地獄之間,眼裡只能看著照顧我的人忙到不行

所以,別人在青少年叛逆了!而我卻晚了幾年....

過去,我一直是人家的乖寶寶,即使我已經有了小寶貝

但,為了小寶貝,我決定要勇敢做自己了!

我不再為了別人眼中的我而活,我想真實活在我寶貝的眼中

我不再重複過去的做法,我只想暫停五個月前所有的做法

認認真真的照我的想法,依著上天給的方向,走看看

過去,走苦行僧的路線,就這樣單獨一人走過這個世間

如今,我想走出來,留惑潤生、廣結善緣

好友告訴我,這條路很辛苦

但,我要試看看,不然怎知我的心是否正確呢?

有人會想:只是再度回到職場,感觸哪有那麼多啊!

我想也是啦!只是過去與現在都同在職場打拼,但過去為了都是他人,不是自己

其實說穿了,還挺可悲的!但卻也是幸運的!

因為過去所有的一切,造就了現在的我

要重新出發了!不管是外在的工作,還是內在的世界

都要重新出發了

即使這條路沿路荊棘,但我想上天的陪伴已經夠了!

只是照著我的做法來處理,會有好一陣子沒辦法與好友一同打拼了

可是,我相信你們會理解的,即使到目前我仍然不說破任何事情

加油!

這是對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